关于征集<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图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7:1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征集《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相关图片,要求提供以学生为主题,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的图片。请各教学单位根据以下要求,826日前提供合适的主题图片及说明(2-3张)。具体要求如下:

一、图片主题

图片要求以学生为主题,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可围绕“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服务贡献”等主题模块报送。

二、格式要求

1.图片格式:像素不小于1600×1200,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EG格式。

2.图片要求:主题突出、色调鲜明、清晰度高;人物照要求表情自然、阳光,突出学生参与;集体照要求为活动场景“剧照”。

3.每张图片须注明人物、地点、主题等背景介绍,例如:×××学校×××场景×××专业×××年级×××人×××事,限100字内。

三、报送要求与方式

请各部门将图片(2-3张)及背景介绍于826日前发送至296821046@qq.com,联系电话:0535-5136939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8.22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