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内部质量管理平台梳理部门组织机构和工作任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22 点击数:


各部门:

2022年度的部门组织机构和工作计划梳理工作,请安排专人及时在学校内部质量管理平台上于530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一、登录方式

学校统一门户:pass.sdctcm.edu.cn
(或者通过“学校网站—公共服务—统一门户”登录),然后直接进入“内部质量管理平台”

账户:本人教工号

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修改密码可联系教育技术中心)

二、部门管理权限

各部门的部门负责人和平台联络人具有本部门的所有管理操作权限,人员名单见附件1列表,如需要更新,请联系质量管理办公室李娇老师(17862833568)。

三、工作事项

1.梳理部门“组织机构”

从首页的“部门工作”进入“部门组织机构”。

点击“编辑”,选择相应的部门或科室,可以编辑科室或岗位职责及人员,请按照目前部门的科室设置及岗位安排认真梳理。

2.梳理部门工作任务

首页选择“部门工作任务”,进入“部门常规工作”或“部门工作计划”。

1)常规工作

常规工作因为每年差别不大,平台已把部门去年的常规工作导入今年,各部门只需要在呈现的基础上“申请修改”,然后选择编辑”——“立即申请修改”

或者“导出-导入”进行增减更改,然后“提报审批”即可。

2)计划工作

计划工作因为每年变动较大,平台没有自动导入的功能,各部门可以在2022年度的空白任务上直接进行编辑,或下载模板编辑后后导入;也可以右上角选择年份,将2021年的计划工作导出,然后导入到2022年后再编辑。

3.及时办理工作任务

部门要将每一项工作任务分工明确到人,时间具体到年月日,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办理任务,短期任务可以直接办结,长期任务可以根据完成的情况拖动任务进度条

四、其他

1.部门的平台管理员尚未加入QQ群“质量管理+数据采集群”(QQ群号785419281)的请尽快加入,在操作过程中有问题可随时联系质量管理办公室,也可以在QQ群中提出。

2.如果部门人员有变动,请随时更新平台中的组织机构和工作任务责任人。

 

附件1:内部质量管理平台的部门管理权限表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59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