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5:15 点击数:

有关部门:

2022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于本周启动,与去年一样是采用线上网络填报的方式采集,现将工作部署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部门按照要求参会并开展相关工作。

一、部署会

时间:1012日(星期三)上午8:30

地点:15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

质管办、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图书馆、招生就业处、职业培训部的统计工作人员。

二、注意事项:

1.数据采集时间段是上学年2021.9.1-2022.8.31,数据填报截止时间是1030日。

2.请各部门认真研究并正确理解数据指标含义,尤其是上级有关文件中对于类似指标的一些要求,确保我们填的数据既是真实的又是符合相关要求的。

3.今天填报的数据要对照去年数据,注意增减变化的逻辑关系和合理性,如学生、教师、面积、资产、图书等数据变化,超过5%的数据变动要提供佐证材料。

4.办学条件数据都要提供总量和增量的佐证,如固定资产值、教学科研实习仪器设备值、占地面积、校舍建筑面积、图书、教师等,都要提供系统截图或产证等。

5.统计工作采取系统线上填报的方式,具体填报方式会发会后发到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群QQ群(512129701)里,小部分数据可以单表采集的质管办会对接相关部门,进行数据汇总后再填入系统。

6.数据统计要求逻辑关系合理,在系统中会有逻辑校验和经验校验的环节,逻辑校验不通过无法上报,经验校验的问题如数据确实无误需要做说明后再上报。

7.各部门提报数据一定要经过部门领导审核并且本部门备案留存,为明年的数据提报和变动佐证提供参考。


附件12022年高基报表统计工作分工表

附件22022年高基报表填报流程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1010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