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7:06 点击数:

各部门:

2022年的国家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开始采集数据了,今年的平台全新改版,我们在前期沟通各部门梳理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信息,对平台进行了初始化部署,现在需要各部门按照工作要求熟悉平台,并启动数据采集工作。

一、专业数据填报解读和交流培训会

时间:本周二(927日)下午420

地点:学校15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学校分管副校长、教务处、校企合作部、职业培训部、五系(负责人、平台联络人、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

会议内容:

1.进行专业数据填报解读;

2.针对专业、实习等相关数据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3.荆雪宁副校长总结讲话。

二、工作要求

1.系统填报方式

网址:http://10.0.80.235/

账户:教工号

密码:教工号

2.填报说明

各部门的角色、账号和工作要求请查看《国家数据采集平台工作说明——部门版》,教师填报个人信息请查看《国家数据采集平台工作说明——教师个人版》,请各部门将教师个人版的说明发给专兼职教师,督促教师按时完成数据采集。

3.采集时间段

2021-2022学年(2021.9.1-2022.8.31

4.时间要求

本次采集截止到1015日,请各部门尽快熟悉并开展工作,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质量管理办公室李娇老师,0535-5136939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923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