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41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采集工作及时、准确、高效的完成,927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在1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职人才培养状态培训会。学校领导荆雪宁、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部、职业培训部、五系部门负责人、平台联络员及专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李朋传达了高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培训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状态数据的应用,并针对2022年平台的变化、指标内涵、具体操作流程、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及培训,各部门就相关信息填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荆校长在培训会中对高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该平台在学校宏观管理、教学改革以及重大项目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结合系部工作规划,吃透各项数据指标内涵,按时、高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部门负责人为数据采集工作第一责任人,做好教师动员工作,保证应填尽填;三是各部门应科学分析并充分挖掘数据,重视数据过程性积累,对标优质校、高地、办学质量年度考核等核心要点,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为提升学校内涵质量助力。

(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 李娇)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