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13 点击数:

为全面部署下一步的诊改工作,确保诊改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复核,9月15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校长战文翔、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诊改的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战文翔主持会议。

质管办李朋老师详细解读了《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试行)》文件及复核工作流程,对下一步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诊改工作的情况及安排;办公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牵头负责的诊改工作情况和安排进行简要汇报。

袁志勇在总结动员讲话中对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理解诊改理念和工作要求;二是要保证质量,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全员参与,确保各层面诊改工作取得实效。

\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