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召开诊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09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中医系在904会议室召开诊改工作部署会,系主任徐传庚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主持。

  会上,李春巧就诊改工作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指出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中期教学检查和其他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李炜老师根据学校进度安排,分别对专业诊改和课程诊改两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公布了时间节点,对即将全面使用的智慧课堂进行了专题培训。

  徐传庚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工作安排,提高工作统筹能力,确保各项任务同步推进,按时完成;二是树立积极思维,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最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工作包容,提升工作韧性,处理好工作中出现各种问题。 (中医系 文/图 李炜 编辑/周庆强)

2020.11.13中医系开展诊改工作部署会_副本.jpg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