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企业年报(2023)编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36 点击数:

各系: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业年报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每个系至少提交1份企业年报。

二、编制内容

1.年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概况、企业参与办学总体情况、企业资源(包括有形资源、无形资源和人才资源)投入、企业参与教育教学(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培养)改革、助推企业发展、问题与展望六个部分,重点展示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改革的特色做法和成效,体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反映企业重要的办学主体作用。

2.请各系明确参与办学的企业,从规定的六个部分展现企业参与办学情况;报告要有数据、具体措施、成效;除必要的文字外,尽可能引用近两年的对比数据、表格或图片,形式活泼、不拘一格。

三、编制要求

1.企业年报编制具体格式请参考附件1

2.企业年报封面须加盖企业和学校的公章。

3.附件2是其他省高校的一个企业年报,仅供参考。

4.附件3是去年各系提交的4份企业年报,可参考。

四、报送要求

1.企业年报电子版请于2022年12月10日请发送至质量管理办公室邮箱sdzyyzgb@163.com

2.企业年报的纸质盖章版(一式三份)请于20221215日前报送至质量管理办公室。各系只需要提交封面盖章页(在企业名字旁盖企业章)即可,学校章统一盖,内页统一打印。

3.联系人:李朋,联系电话:5136939

 

附件1:企业年报格式

附件2:其他院校企业年报参考资料

附件3:我校企业年报(2022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1110

Copyright 202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